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政策法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甘南州2016年度迭部县采古项目区、卓尼县大族项目区国家水土保持
发布日期:2018-01-16 作者: 来源:

    根据迭部县、卓尼县水土保持局上报的验收申请,20171225日至29日,甘南州水土保持局组织相关人员,对我州2016年度已完成工程竣工审计报告的迭部县采古项目区、卓尼县大族项目区国家水土保持重点工程进行了竣工验收,并邀请甘南州水务水电局规财科、甘南州水利水电基本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协助验收工作。

1514943147133962.jpg1514943147425699.jpg



    验收组深入工程建设现场,以各条小流域的措施竣工图为依据,认真进行现场调绘核实,逐项抽查工程质量,核实工程数量,在重点检查治理任务与质量的同时,验收组还对项目建设的组织领导、资金管理、实施管理、预防监督、资料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检查。通过检查,验收组认为:甘南州2016年度迭部县采古项目区、卓尼县大族项目区国家水土保持重点工程严格按照批复的文件进行实施,各项治理措施布局科学合理,施工管理严格规范,各项工程的建设地点、措施数量与批复的实施方案一致;工程建设任务总体完成,工程质量较高,符合有关技术规范要求。通过查阅财务账目,认为财务支出合理,做到了专户储存,专款专用,封闭运行,资金收支管理使用符合财务制度;各内业资料管理科学、规范,各类资料收集基本齐全,整理规范,符合验收标准。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不同整改意见,要求限期整改。


上一条:甘南州实施湖长制工作方案及甘南州湖泊湖长名录
下一条: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文条例(2007年发布,2013年修正,2016年修正,2017年修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