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政策法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甘南水利推行取水许可电子​证照
发布日期:2021-09-01 作者: 来源:办公室

为加快推进取水许可电子证照跨地区、跨部门和跨层级应用,我州按照水利厅部署要求,加强沟通协调,强化监督指导,全面加快推进取水许可电子证照应用推广工作。在省水利厅水政水资源处的指导下,截止2021年8月31日,甘南州核发纸质取水许可证均已实现100%电子证照存量转换,存量转换纸质取水许可证395个,标志着我州取水许可电子证照全面实现省、州、县三级贯通。
推行取水许可电子证照应用是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推进转变政府职能,深化“放管服”改革,提升水资源管理政务服务规范化、便利化水平的重要举措;是深化水资源管理审批制度改革、提升监管能力的重要手段;对于深入落实水利行业强监管,依法加强取用水管理具有重要意义。甘南水利将再接再厉,全力推进全省取水许可电子证照化全覆盖。

上一条:水文监测资料汇交管理办法(2020年)
下一条:图解《关于建设100处农村水源保障工程的实施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