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建议提案结果公开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建议提案结果公开
甘南州水务水电局关于对州人大第十五届六次会议第17号建议的答复
发布日期:2017-03-05 作者: 来源:
              州水电字[2016]268号                  
 
 
党玉梅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请求解决临潭县羊沙乡小流域综合治理的建议”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近几年来,通过实施江河支流及中小河流治理等多项防洪工程项目,山洪灾害和洪涝灾害隐患得到有效改善。2012年临潭县羊沙河治理工程累计完成的工程投资620万元。新建护岸4.8km,加固堤防0.58km,建筑物11座。2014年临潭县羊沙河下河段治理工程累计完成的工程投资590万元,综合治理河长7.3km,新建堤防4.8km。完成卓尼县羊沙河恰盖段防洪工程投资1184万元,综合治理河长5.2km,新建堤防6.62km,加固堤防0.06km。2016年下达临潭县羊沙河下河段治理工程中央投资578万元;下达卓尼县羊沙河恰盖段防洪工程中央投资606万元。同时,州水土保持局已会同临潭县水保局进行了实地勘查,将羊沙河流域综合治理项目列入十三五规划。从今年开始,国家将加大力度开展水土保持重点治理工程,我们将积极争取将此项目列入2017年计划,上报省水利厅水保局。 
       感谢您对水务水电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希望今后一如既往
的对水务水电工作给予大力支持并提出宝贵建议和意见
 
 
 
 
                                                                                                   甘南州水务水电局
                                                                                                    2016年10月12日

上一条:甘南州水务水电局关于对州人大第十五届六次会议第49号建议的答复 2017-0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