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甘南州水利技术综合服务站2022年部门预算概况及说明
发布日期:2022-05-26 作者:甘南州水务局 来源:州水利技术综合服务站

甘南州水利技术综合服务站2022年部门预算概况及说明


一、部门职责

(1)、宣传贯彻国家和省、州水利水电工程建设与管理方面有关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

(2)、编制饮水安全、农田水利、牧区节水灌溉、河道整治、水资源开发、水土保持、防洪等水利建设发展规划。

(3)、负责对全州水利工程建设和工程运行管理提供技术服务,指导县级水利技术综合服务站开展水利设施的日常管理和维护。

(4)、负责全州农业、工业、生活用水、节水措施的组织实施,水利科技成果转化和先进适用技术(产品)引进、试验、示范和推广。

(5)、参与全州抗旱防汛、抢险救灾及各项水利建设综合技术服务工作。                                              

、机构设置

甘南州技术综合服务站是甘南州水务局下属全额事业单位。核定人员编制为35名,其中事业编制35名。核定科级职数3名,其中: 站长1名、副站长2名。在职实有人数32人,退休62人,遗属21人。

三、部门预算安排情况

甘南藏族自治州技术综合服务站2022年部门预算收入534.35

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收入534.35万元,

(一)基本支出

2022年部门预算安排基本支出534.35万元,其中:农林水支出430.16万元,社会保障和就业指出104.19万元。

(二)项目支出

2022年部门预算安排项目支出0万元。

(三)支出功能分类指标

2130399  其它水利支出:430.16万元,其中项目支出0万元。

2080502  事业单位离退休:  104.19万元。

(四)支出经济分类指标

    2022年部门预算安排总资金534.35万元,其中:工资福利支出396.93万元(基本工资114.25万元,津贴补贴工资138.82万元,住房公积金37.04万元、取暖费30.72),其他工资福利和社会保障缴费支出86.96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12.85万元(福利费2.85万元.取暖费3万元、其他办公费7万元)。工资福利支出9.52万元(绩效工资9.52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104.19万元(生活补助10.30万元,退休费34.37万元,其他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59.52万元)。

(五) 非税收入(无)

(六) 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无)

四、部门一般性支出财政拨款情况

1.因公出国(境)费0万元;

2.公务接待费0万元;

3.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0万元;

4.培训费0万元;

5.会议费0万元;

按照预算公开表格中会议费情况进行说明

6.机关运行费0万元;

五、其他重要事项情况说明

1.政府采购情况(无)

2. 政府购买服务情况(无)

3. 国有资产占用情况

截止2021年12月31日,共有其他车辆1辆;单位价值50万元以上通用设备0台(套),单价100万元以上通用设备0台(套),单价100万元以上专用设备0(台)套。


附件:1.部门预算统一公开表格

      2.甘南藏族自治州水利技术综合服务站



 

甘南州水务局

2022年5月26日

上一条:甘南州水土保持工作总站 2022 年部门 预算公开说明
下一条:甘南州水务局2022年部门预算公开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