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水利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水利资讯 >> 水利要闻
州委常委、副书记、宣传部长、洮河州级河长 扎西草开展巡河
发布日期:2019-09-16 作者: 来源:

    根据829日洮河省级河长会议精神,按照洮河甘肃段省级河长余建副省长要求,州委副书记、宣传部部长、洮河甘南段州级河长扎西草于97-8日对洮河干流临潭段河道治理保护工作进行实地走访调研。

    扎西草一行沿洮河干流临潭洮滨段至卓尼县城段,详细查看水生态修复、水污染防治、水域岸线管理等河道管护现状,督导临潭县河长制工作开展。

    扎西草在巡查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黄河治理保护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是对河湖治理工作的总要求总部署,体现了对河湖治理工作的高度重视,蕴含着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是生态文明建设的认识论和方法论。洮河甘南段各级河长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甘肃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省长唐仁建在全省总河长会议上的讲话及副省长余建在洮河省级河长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

    扎西草强调,要围绕“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总体目标,认真落实全省总河长会议的各项部署要求,扎实推进河湖管护六大任务,确保河长制真正落实落地。要强化宣传引导,营造全社会参与河湖保护的意识和氛围,切实加大洮河河湖治理保护工作力度,使洮河成为健康之河、幸福之河。

    州委副秘书长郭路,临潭县、乡、村级河长,河长办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巡查。


上一条:甘南州水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下一条:州水务局现场勘查舟曲县武坪镇山洪泥石流河道治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