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水利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水利资讯 >> 水利要闻
州水务水电局第二考核组对2017—2018年度水利建设质量工作进行考核
发布日期:2018-07-31 作者: 来源:

    710日至716日,由州水务水电局副局长杨映栋为组长的水利建设质量第二考核组一行对我州临潭、卓尼、合作、夏河4县市2017-2018年水利工程建设质量工作进行了考核。

    考核组通过听取汇报、现场勘察、查阅资料等方式对临潭、卓尼、合作、夏河4个县市2017-2018年度水利项目建设质量工作做了全面检查。考核组根据考核对象的性质和特点随机抽取了4个项目并逐一进行现场察看,在察看施工现场时对监理单位、施工单位就建设过程中存在的不符合相关规范要求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同时,工作人员对工程软件资料进行详细查阅并召开专题会议,会上,杨映栋副局长对4县市水利建设质量监督管理工作给予了肯定,对狠抓水利工程质量的重要性进行着重强调。

    考核组最后强调,一是施工单位要全面履行合同义务,严格按照设计图纸和施工规程、规范、技术标准精心施工,确保工程质量,并及时做好质量评定工作。二是监理单位要切实落实好监理工作,督促施工单位及时进行质量评定,规范填写各类施工资料并做好整理工作;三是抢抓工期尽快完成本年度计划任务,四是项目建设单位要加强日常建管,为工程各阶段验收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省水利厅脱贫攻坚督导组赴夏河县指导和检查农牧村饮水安全工程建设情况
下一条:河道疏浚方案合理,南峪水位明显下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