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水利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水利资讯 >> 水利要闻
州水务局传达学习2021年上半年全省水利重点工作推进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1-07-23 作者:马倩 来源:办公室

7月21日,州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卫东主持召开了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四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2021年上半年全省水利重点工作推进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全省上半年水利重点工作推进会议,是在党的百年华诞,也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对做好今年水利工作意义重大,会议全面总结2021年上半年全省水利工作,科学分析问题不足,对做好下一步水利工作提出了明确细致的要求。
会议要求,全州水务系统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全省上半年水利重点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切实将行动统一到会议要求上来,扎实推进各项重点水利工作。要进一步靠实工作责任,迅速部署,对重点工作盯住不放、一抓到底,每项任务量化到具体指标、每个指标明确落实到具体人员,进一步细化量化实施计划、办结时限、质量要求、考核指标,形成一环扣一环、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局面,确保各项重点工作按计划有序进行。一是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二是持续推动水源保障项目建设;三是扎实开展“清四乱”专项行动,持续推进“五无甘南”创建活动;四是始终坚持“节水优先”治水思路,以县域节水型社会达标和节水型城市创建为抓手,全面推进节水型企业、机关等节水载体建设;严格取水管理,全力抓好落实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年度考核工作。五是加大水土保持项目争取力度,加快推进今年已下达的8项国家水土保持重点工程建设任务,确保圆满完成年度治理任务;六是突出强化预报、预警措施,不断提升预报能力;完善水旱灾害预警发布机制,确保能够及时向责任人发布预警信息。

上一条:习近平在西藏考察时强调: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 谱写雪域高原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下一条: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 部署抓紧抓实防汛救灾工作 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