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水利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水利资讯 >> 水利要闻
省水利厅调研督导我州地下水开发利用及取用水专项整治行动工作
发布日期:2021-08-13 作者: 来源:办公室

8月11日至13日,省水利厅工作组调研我州地下水开发利用及取用水专项整治行动工作开展情况,州水务局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督导组采取召开座谈会、现场检查等方式进行了调研,先后到合作市水务热力有限公司、甘肃民族师范学院、玛曲县给排水公司、迭部县给排水公司实地了解取用水管理情况。

调研督导组充分肯定了我州在水资源管理方面取得的成效,并就进一步抓好地下水开发利用及取用水专项整治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水行政主管部门要提高站位,认真贯彻落实好水利部及省厅关于取用水及水资源监管保护的有关文件精神;二是合理规划和保护好地下水资源的开发利用,促进地下水资源良心开发利用;三是继续推进取用水管理专项整改提升工作,确保整改取得实效;四是积极做好取水许可存量转换电子证照工作,全面实现取水许可证电子化。

上一条:戴口罩有哪些新要求?未成年人接种新冠疫苗要注意什么?权威解答!
下一条:习近平给"国际青年领袖对话"项目外籍青年代表回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