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水利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水利资讯 >> 水利要闻
甘南州水务局积极开展“12•4”国家宪法日暨宪法宣传周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06 作者: 来源:

2021年12月4日是第八个国家宪法宣传日,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积极践行“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治水思路,紧紧围绕“五无甘南”创建行动和服务全州水利“十四五”时期高质量发展大局,认真贯彻落实州委州政府依法治州决策部署,以推进法治水利建设为目标,进一步增强全民的法治观念,提高全社会法治管理水平,州水务局联合合作市水务局在香巴拉广场开展了“12•4”国家宪法日暨宪法宣传周活动。

为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提高全州人民依法治水管水意识,增强全州人民保护水资源、珍惜水资源的自觉性和主动性,此次宣传活动结合全州水务工作和依法治水管水要求,积极向广大市民宣传有关水利法律法规和国务院实行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发放了《水法》、《防洪法》、《水土保持法》、《水污染防治法》、《河道管理条例》《取水许可和水资源费征收管理条例》等各项水法律法规折叠宣传页4000多份。在活动现场,宣传

人员主动地向前来咨询的群众认真宣传讲解水法律法规等水利知识,受到广大群众欢迎。
此次宣传活动使广大市民更加深刻地了解了我国涉水方面的法律法规,进一步增强了法律意识和水资源忧患意识、节水护水意识和水生态环境保护意识,营造了关心、重视和支持水利事业发展的良好氛围。

上一条: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分析研究2022年经济工作等 习近平主持会议
下一条: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