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水利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水利资讯 >> 水利要闻
州水务局举办科级及以下党员干部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2-05-27 作者:甘南州水务局 来源:局机关党委

州水务局举办科级及以下党员干部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培训班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5月24-26日,州水务局举办科级及以下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培训班,州直水务系统近60名党员干部职工参加培训。 


图片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何振良同志作开班动员讲话。讲话指出,举办州直水务系统科级及以下干部职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培训班,既是贯彻中央和省、州委安排部署的规定动作,也是落实全会精神的具体举措,更是加强水务队伍自身建设的现实需要。州直水务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和准确把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站位,端正态度、严守纪律,珍惜此次难得的集中培训学习机会,集中思想、集中精力、心无旁骛、潜心学习,不断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用党的最新理论武装头脑,加满油、充满电、铆足劲、拼命干,努力推动全州水务事业高质量发展。


图片


州委党校副校长、教授丁福魁和副教授后贵霞分别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新发展理念,开创甘南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全体党员干部作了专题辅导报告。报告站位全局、脉络清晰、生动形象、重点突出,有理论高度、有思想深度,有针对性、实效性,契合我州实际,对全体党员干部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和全会决议的精髓要义,更好把握和落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切实推进水务事业高质量发展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甘肃日报社驻甘南记者站韦德占站长讲授的新闻信息写作技巧,为党员干部做好政务信息写作工作提供了实际操作的遵循和指导。


图片


此次培训班采取集中学习、专题辅导、研讨交流、知识测试和自主学习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充分体现出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容丰富、形式灵活的特点。通过集中培训,大家进一步深化了对“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的思想认识,增强了学好党史用好党史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思想精髓、核心要义有了更为清晰、更加深刻的认识,培训班举办圆满成功,达到了预期效果。


图片


  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何明锋主持培训班结业仪式,他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此次培训班为契机,进一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学习省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州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全州水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紧紧围绕实施乡村振兴、打造“五无甘南、创建“十有家园”、实施“十四五”水利规划和甘肃水利“四抓一打通”实施方案等中心工作,坚持补短板、强监管,着眼解决现实矛盾和问题,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的思路举措和实际行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局党组主要负责人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了专题辅导。本次培训班还观看了有关党纪法规视频讲座。


上一条:疫情地区的高校学生如何离校返乡?返乡学生如需集中隔离,费用怎么出?权威回应!
下一条:甘肃省第一批美丽幸福河湖创建试点河段全部通过省级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