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水利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水利资讯 >> 水利要闻
甘南州水务局召开全州水利领域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23-05-31 作者:甘南州水务局 来源:建设管理和监督科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州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5月31日,甘南州水务局召开全州水利领域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动员部署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州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解读了甘南州水务局《全州水利行业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实施方案》。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卫东就全州水利行业开展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作了动员讲话。

会议强调,全州各级水务部门要充分认识开展重大事故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的重要意义,以强烈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抓好贯彻落实,聚焦“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从根本上解决问题”,把专项行动抓实抓细,提高工作质量,确保取得实效。

会议要求,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结合州级包抓督导工作,立即组织开展排查水利行业水利工程建设、水利工程运行、水库、小水电站调度泄流及河道管理、消防安全、水利风景区、水利设施及在建工程安全度汛各类风险隐患问题,确保取得实效。对于排查整治工作推进不力、敷衍塞责或事故隐患整改不到位的县市和单位,要严肃追责问责。

上一条:联建结对送温暖 联户结亲暖人心——州水务局开展“结对帮扶 爱心甘肃”系列活动
下一条:压紧压实党建责任 扎实推进补齐短板——州水务局机关党委召开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