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县市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水利资讯 >> 县市信息
国家水土保持重点工程迭部县2019年洛大镇黑杂项目区和2020年达拉乡次哇项目区小流域综合治理工程通过竣工验收
发布日期:2022-06-29 作者: 来源:省水利厅网站

依据《国家水土保持重点建设工程管理办法》、《水土保持综合治理验收规范》(GB/T15773-2008)和《甘肃省水利厅关于印发<甘肃省水土保持工程验收管理办法>的通知》(甘水水保发〔2018〕331号)等有关规定,4月24日—25日,甘南州水务局组织甘南州水土保持工作总站、甘南州水利水电基本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迭部县水务局、迭部县财政局、迭部县审计局、项目建设单位迭部县水土保持工作站,项目监理、监测、施工等单位的代表20余人,对2019年国家水土保持重点工程迭部县洛大镇黑杂项目区小流域综合治理工程和2020年国家水土保持重点工程迭部县达拉乡次哇项目区小流域综合治理工程进行了竣工验收。

本次特邀2位省库水土保持专家参与竣工验收,成立项目竣工验收组。验收组在迭部县水土保持工作站组织的法人验收和县政府初验的基础上,通过现场抽查核查、听取汇报、查阅内业档案资料、审核财务账目、召开竣工验收会议等方式开展。

验收会上,根据各项目存在的问题,验收组成员分别进行了现场反馈,并形成了项目竣工验收意见。经验收组讨论,同意2项目通过竣工验收,待整改完成后方可下达项目竣工验收鉴定书。(石艳萍撰稿  宫文钰审核)


上一条:省水利厅召开2022年舟曲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帮扶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玛曲县组织开展“创建五无新甘南 全民共护母亲河”黄河沿岸植树治沙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