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县市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水利资讯 >> 县市信息
生态河湖管理 农牧民群众在行动 --夏河县各级河长结合“三抓三促行动”助推河湖长制工作(三)
发布日期:2023-03-27 作者:甘南州水务局 来源:夏河县水务局

为进一步深化“河长制”管理工作,实现全县各河道“水清、河畅、景美、岸绿”的目标,连日来,夏河县各级河长办紧密结合“三抓三促”行动,组织广大群众对辖区河段开展集中清理行动。

在清理现场,党旗迎风飘扬,党员干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趟河水清垃圾,广大农牧民群众,清树枝、清杂草等,现场热火朝天,大家干劲十足。

本次行动按照“水面无漂浮物、水中无障碍物、水岸无垃圾”的工作标准,对河道进行全覆盖精细化保洁,全面清理各类河道垃圾、枯枝杂草等水面漂浮物,并对河岸两边及死角易积存垃圾进行彻底清除,为河道清除障碍,确保河道畅通。

通过开展河道集中清理行动,各级河长办以点带面,发动广大群众参与到河道保护中,积极投身并监督河道治理工作,杜绝出现向河中倾倒垃圾、乱抛杂物等不文明现象,共同维护河道整洁的环境。


上一条:陕甘宁盐环定扬黄工程入选“人民治水·百年功绩”治水工程名单
下一条:生态河湖管理 寺院僧人在行动 --夏河县各级河长结合“三抓三促行动”助推河湖长制工作(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