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生态河湖管理 寺院僧人在行动 --夏河县各级河长结合“三抓三促行动”助推河湖长制工作(二)
发布日期:2023-03-24 作者:甘南州水务局 来源:夏河县水务局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理念,深入推进河湖长制工作,夏河县水务局以“三抓三促”行动为抓手,积极动员全社会参与“保护母亲河、关乎你我他”主题活动,全县社会各界掀起了形式多样的巡河、护河活动高潮。


夏河县各级河长办、寺院组织全体僧人开展巡河护河活动,沿河道及河岸清理白色垃圾、塑料制品、生活垃圾等,寺院僧众用实际行动推进生态文明建设,传播绿色生态理念,同时引导广大群众树立爱河护河意识,为助力水生态文明建设和可持续发展贡献寺院力量。活动既改善了寺院周边河道生态环境,也营造了河湖管护共护的氛围,进一步加强了河湖管护共护力度。


上一条:生态河湖管理 农牧民群众在行动 --夏河县各级河长结合“三抓三促行动”助推河湖长制工作(三)
下一条:守初心 护碧绿 担主责 --夏河县各级河长结合“三抓三促”行动助推河湖长制工作(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