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三抓三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三抓三促
州水务局召开州直水务系统“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23-02-26 作者:州水务局 来源:局办公室

 

州水务局召开州直水务系统“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议


2月26日,州水务局召开州直水务系统“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卫东主持会议,州水务局党组班子成员,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州纪委监委派驻州水务局纪检监察组列席会议。

 

 

会上,传达了全省、全州“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宣读了 《甘南州水务局 “三抓三促”行动领导小组组织架构、工作职责及工作措施》 ,解读了《甘南州水务局开展“三抓三促”行动实施方案》,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卫东对州直水务系统“三抓三促”行动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开展“抓学习促提升、抓执行促落实、抓效能促发展”行动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及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工作部署的重要举措, 更是有力推动全省、全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 对于 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 全面落实 “十 ”水利发展各项任务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强调,州直水务系统各单位和全体党员干部 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满腔的工作热情、昂扬的干事劲头、良好的精神状态,抓学习、转作风、重实干、促发展,扎实开展 “三抓三促”行动,推动形成比学赶超、大抓落实、争先进位的浓厚氛围, 全力以赴干事业,一往无前促跨越,在跟跑追赶现代化进程中奋勇争先、不断进位。 各科室、各单位 一定要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深刻认识开展 “三抓三促”行动 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州党委政府部署要求、统一到局党组的工作安排上来,切实增强推进这项 活动 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会议要求,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充分认识“三抓三促”行动的重大意义。 开展 “三抓三促”行动,是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作出的重大部署,是省委胡昌升书记着眼全省工作大局、发展全局亲自谋划的重要任务。 州直水务系统必须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 准确领会和全面把握开展 “三抓三促”行动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着力提升抓学习促提升、抓执行促落实、抓效能促发展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二要深化思想认识,积极主动作为,切实提高“三抓三促”行动的政治自觉。 州直水务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 须清醒地认识到,开展 “三抓三促”行动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一项具体措施,是关系到全省、全州发展的一项重大布局,也是积极应对“四种风险”挑战,着力提高“七种能力”、练就“八项本领”的一次有力实践,是使命所系、群众所盼、发展所需。 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满腔的工作热情、昂扬的干事劲头、良好的精神状态投身其中,确保 “三抓三促”行动走深走实、见行见效。 三要明确目标任务,突出关键环节,全力推进“三抓三促”行动的深入开展。 州直水务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 以发现问题为出发点 以解决问题为落脚点, “三抓三促”行动中,一定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务必深刻领会“三抓三促”行动的总体要求,并融会贯通到工作全过程各方面。 四要加强组织领导,靠实工作责任,切实形成“三抓三促”行动的良好氛围。 开展 “三抓三促”行动 是一项政治性、政策性、专业性很强的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 严、标准高 。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 强化工作措施,坚持以上率下,抓好组织协调,强化督促考核,营造浓厚氛围 ,扎实有序推进,确保 “三抓三促” 行动 走深走实、达到预期的效果

 

 

 

上一条:【“三抓三促”进行时】——州水务局赴帮扶村开展“8+基层社会治理大实践、各类问题大排查”主题活动
下一条:全省“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议在甘南引发热烈反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