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三抓三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三抓三促
【“三抓三促”进行时】——州水务局召开“三抓三促”行动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23-03-11 作者: 来源:

【“三抓三促”进行时】

——州水务局召开“三抓三促”行动专题学习会议



3月10日 ,州水务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三抓三促”行动专题学习会议会议围绕“思想要提升,我该懂什么”这一主题,严格落实“第一议题”制度,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为根本,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第三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甘肃省“两会”精神等内容

  会议强调,州直水务系统各级党组织要统一思想提认识充分认识开展“三抓三促”行动是使命所系、群众所盼、发展所需,全体干部必须以满腔热情、充足劲头、良好状态投入到行动中,时时以如牛负重、如芒在背的紧迫感,迎难而上,奋力而为。要抓学习促提升。坚持学习制度不懈怠,把学习作为提高能力素质的有效途径,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

  会议要求,州直水务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求实效。要按照局“三抓三促”行动各项部署要求,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准掌握水务行业相关政策法规,把理论学习同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水务工作会议精神及全州水务工作重点任务结合起来,同围绕中心、服务全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做好学习成果转化,以切切实实的学习成效为全州水务事业高质量发展赋能。

 

上一条:甘南州水务局开展“三抓三促”行动专题研讨活动(一)
下一条:【“三抓三促”进行时】——州水务局赴帮扶村开展“8+基层社会治理大实践、各类问题大排查”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