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建议提案结果公开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建议提案结果公开
甘南州水务局关于对州人大第十七届一次会议第107号建议的答复
发布日期:2022-09-19 作者: 来源:

甘南州水务局

关于人大第十次会议107建议的答复


李刚加西代表:

您在人大甘南州第十七届一次会议上提出的第107号“关于加大山洪沟道治理工程建设的建议”收悉,感谢李刚加西代表对州水务工作的关注和支持,接到您的建议后,州水务局党组高度重视,召开会议进行了安排部署,及时将承办件分解到相关科室,按照建议要求进行办理,现答复如下:

州水务局高度重视山洪沟道治理工程建设工作,积极协调争取山洪沟道治理项目,近年来,迭部县山洪沟道得到了有效治理,2019年争取迭部县达拉乡次哇沟重点沟道治理项目,总投资800万元,其中:中央资金520万元、省级配套资金280万元。2020年争取省水利救灾资金200万元,用于新建水源工程2处,30立方米蓄水池一座,管道3.5公里,抢修堤防500米,河道清淤约6500立方米。下达桑坝乡水毁修复项目,争取中央财政水利救灾资金50万元。2021年争取迭部县卡坝乡亚乍村堤防水毁修复项目,下达中央水利救灾资金100万元。2022年争取电尕镇然闹村水毁修复项目,下达中央救灾水利资金50万元。修建防洪堤210米及河道疏浚。争取桑坝乡防洪工程水毁修复项目,下达省级水利救灾资金100万元,桑坝乡修复防洪河堤260米。

通过实施山洪沟道治理项目,迭部县境内山洪沟道得到有效治理,今后我们将继续积极争取山洪沟道治理项目,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感谢您长期以来对水务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甘南藏族自治州水务局

2022年9月19日


上一条:甘南州水务局关于对州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代表建议166号的答复
下一条:甘南州水务局关于对州政协第十五届一次会议委员提案69号的答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