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对拟推荐王有斌同志为全州优秀共产党员有关情况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1-05-27 作者: 来源:

关于对拟推荐王有斌同志为全州优秀共产党员有关情况的公示

现将甘南州水务局机关党委研究拟推荐全州优秀共产党员王有斌同志的有关情况予以公示,接受广大干部群众监督。如发现有影响推荐的问题,可通过电话、面谈等形式反映,我们将认真进行受理,并向署名或当面反映问题的干部群众反馈调查核实结果。如不存在影响推荐的问题,将按有关规定办理推荐手续。

一、公示对象简要情况王有斌,男,1971年10月出生,1995年7月参加工作, 1999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大学文化,现为甘南州水务局水利水保科负责人。

二、公示和受理反映时间公示时间为2021年5月27日至2021年6月2日,共5个工作日。受理时间为每天上午:8:30 —12:00,下午:2:30—6:00。 

三、受理反映部门及联系方法受理部门:甘南州水务局机关党委,电话:0941-8213593, 地址:甘南州合作市通钦街826号州水务局机关党委。

 


中共甘南州水务局机关党委

   2021年5月27日

上一条:甘南州水务局关于甘南州2020年度中央财政水利发展资金绩效自评的报告
下一条:甘南州水政监察支队2020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