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水利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水利资讯 >> 水利要闻
州水务局开展慰问老党员活动
发布日期:2019-02-12 作者: 来源:

    在2019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州水务水电局党委副书记姜鸿信带领相关人员,走访慰问了离退休老党员,为他们送去了春节的祝福和党组织的关怀。

1549941719216710.jpg


    在老党员家中,姜鸿信与老党员亲切交流,传达了局党委对他们的关怀之情和新春祝福,代表局党委感谢他们为我州水利事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希望老党员们继续发扬先锋模范作用,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我州水利改革发展,为推动我州水利事业快速健康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发挥余热。姜鸿信关切地询问老党员的生活起居、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了解他们的困难和需求,向他们表达亲切的问候,并送上慰问品,祝愿他们健康长寿,幸福安康。

    走访慰问中,老党员对党组织的关心和慰问表示非常感谢,对近年来我州水利事业快速发展给予充分肯定,并祝愿我州水利事业发展取得更加辉煌的成就。


上一条:甘南藏族自治州水务局挂牌
下一条:州水务水电局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