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水利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水利资讯 >> 水利要闻
州水务水电局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发布日期:2019-01-23 作者: 来源:

    为全面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推进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全面检验党支部书记落实抓党建责任情况,1月9日,州水务水电局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议。局党委书记、局长旦志保主持会议并进行了点评。

1548228954761540.jpg

    会上,局属4个党支部书记就抓党建情况进行了述职,局党委书记、局长旦志保分别进行了点评,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改进要求。

    旦志保强调,全局各级党组织要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抓好基层党建的重要性、紧迫性和严肃性,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理念,切实担当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把全面从严治党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贯穿水利改革发展全过程,贯穿党的建设和党内生活各方面,紧扣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持强化政治功能与提升服务功能相统一,突出问题导向、强化责任担当,以党支部标准化建设为载体,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认真抓好党建各项任务落实,推动基层党建全面规范全面提升,进一步把党执政的基层基础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更好肩负起推进水利改革发展的历史重任。

    旦志保要求,局属各党支部特别是支部书记,要准确定位基层党建的功能和定位,做到抓基层党建的思想更加坚定,行动更加自觉,措施更加有力。要深刻认识抓好基层党建是党组织的政治责任,必须精准聚集、精准施策、精准发力,绝不能一手硬一手软。要强化经常抓的意识,落实经常抓的措施,形成经常抓的机制,保持“全面抓、从严抓、经常抓”的政治定力,把责任落在平常,把工作抓在日常,把压力传导在经常。要坚持严字当头、实字托底,进一步强化主业意识,落实主体责任,积极主动作为,做到加强党的建设内容上无死角、主体上全覆盖、保障上制度化,不断提升基层党的建设规范化科学化水平。


上一条:州水务局开展慰问老党员活动
下一条:州水务水电局组织党员干部进村入户开展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