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水利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水利资讯 >> 水利要闻
州水务水电局组织党员干部进村入户开展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19-01-11 作者: 来源:

    2019年145日,州水务水电局党委副书记姜鸿信、副局长杨映栋分别带领局系统干部职工一行赴店子镇戚旗、岐山两村,对所联系贫困户及老党员、困难党员开展了节前慰问活动,并送上新年的祝福。

1547175926891971.jpg

1547175926705796.jpg



    在深入贫困户家中详细了解生产生活及家庭收入情况,仔细核实“一户一策”帮扶计划落实情况。同时,各帮扶责任人与贫困户促膝长谈,对过冬取暖、产业发展、务工收入、就学等情况进行全面了解。同时送去了米、面等新春慰问品。之后,在两村村委会召开座谈会,会上宣讲了十九大精神及党的惠农政策,并针对帮扶工作和贫困户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座谈,鼓励农户要珍惜党的扶贫富民好政策,努力通过辛勤劳动致富、奔小康。


上一条:州水务水电局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下一条:甘南州水务水电局举行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迎“元旦”爬山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