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水利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水利资讯 >> 水利要闻
甘南州水务局组织参加2019年省水利厅山洪灾害防御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日期:2019-05-13 作者: 来源:

    5月10日上午,甘肃省水利厅召开全省山洪灾害防御工作视频会议,会上省水利厅副厅长吴天临做了重要讲话,州水务局副局长宋文洲及全体干部职工、各县市水务部门负责人分别在分会场参加了视频会议。

1557729988963957.jpg

    针对当前极端天气和山洪灾害重点区域的防御工作,会上甘南等五市州水务局负责同志分别作了发言,宋文洲副局长就我局山洪灾害防御工作做了汇报交流。省水利厅副厅长吴天临做了总结讲话,吴天临强调:一是积极做好汛前检查工作。加强检查各级山洪灾害防御责任人到位情况、值班值守体系完善情况、预警预,设施是否齐全等。二是加大隐患排查整改力度。各级水利单位要加大对上报、未上报的隐患的排查力度,对排查出来的隐患问题要及时整改到位,无法按时整改到位的要编制应急预案。三是加强预警信息报送。各级水利单位要加强水情灾害的信息报送制度,明确报送责任。四是要把“户户知”运营维护费纳入到财政预算内。主动与省水利厅、市水文局加强对接,提高山洪灾害预测预报预警在线率和上报率。五是强化避险措施。积极做好山洪灾害防御应急演练,加强对预警预报人员的培训,强化群众对预警的敏感度,确保水旱灾害防御工作万无一失。


上一条:甘南州水务系统水资源管理和河道管理及水政监察培训工作圆满结束
下一条:州委常委 副州长袁新河督查指导“清四乱”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