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水利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水利资讯 >> 水利要闻
甘南州水务系统水资源管理和河道管理及水政监察培训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9-05-27 作者: 来源:

    为抓紧实施水利人才战略,加快提高县市水利专业技术人员的领导水平和专业能力,使水利更好地为“三农”服务,为构建和谐民和提供更加有力的保证,州局于513日至15日,在局机关四楼会议室举办全州水资源管理和河道管理及水政监察培训班。

                 

    5月14日上午举行了开班仪式,副局长杨映栋同志作了开班仪式讲话。

    此次培训内容主要围绕加强水资源论证、水资源费征收、河道采砂管理、取水许可和水政监察工作,州水务局总工程师兼州水政监察支队队长通过举实例、讲真事的方式,讲解了近年来我州水资源费征收和河道采砂方面存在的问题隐患和自身经验。

    参加培训的同志精神饱满,认真记、仔细听、虚心学,结合自己县市的实际工作进行问答、积极交流,进一步加强了干部职工的信心、提高了认识、拓宽了思路。


上一条:甘南州水务局组织参加2019年省水利厅水旱灾害防御工作视频会议
下一条:甘南州水务局组织参加2019年省水利厅山洪灾害防御工作视频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