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水利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水利资讯 >> 水利要闻
甘南州水务局组织参加2019年省水利厅水旱灾害防御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日期:2019-06-19 作者: 来源:

    6月11日上午,甘肃省水利厅召开全省水旱灾害防御工作视频会议,会上省水利厅水旱灾害防御处负责人传达学习了全国水旱灾害防御工作视频会议及黄河防总防汛抗旱工作视频会议精神,省水利厅副厅长吴天临做了重要讲话,州水务局局长旦志保、副局长金曙及全体干部职工、各县市水务部门负责人分别在分会场参加视频会议。

    会上吴天临副厅长从正确履行工作职责,山洪灾害防御,水库安全度汛,开展防御演练,汛期值班和信息报送等五个方面对今年全省水旱灾害防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吴天临副厅长指出:今年汛期,是防汛抗旱防灾减灾机构改革后的第一个汛期,从水利部和黄河防总防汛抗旱工作会议精神可以看出,在这个特殊时期,党中央、国务院和水利部对水旱灾害防御工作的要求比以往更高、更严。各地务必要重视机构改革中涉及的一系列具体工作的落地,水利部门负责同志要向党委政府积极汇报、协调解决好机构、人员、经费等,确保今后水旱灾害防御工作责任有人接、事情有人干。

    吴天临副厅长强调:从6月1号开始,全省已经进入了防汛工作最为关键的主汛期,水旱灾害防御时刻面临实战。各地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和全局出发,坚持底线思维,强化风险意识,全面落实责任,全力抓好各项工作,最大程度地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减轻灾害损失,维护社会稳定。


上一条:副州长王建军赴冶海进行巡湖工作
下一条:甘南州水务系统水资源管理和河道管理及水政监察培训工作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