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水利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水利资讯 >> 水利要闻
副州长王建军赴冶海进行巡湖工作
发布日期:2019-06-27 作者: 来源:

    6月17日州政府副州长王建军前往冶力关就冶海水环境治理与河湖长制工作进行调研。州水务局局长、河长办主任旦志保、临潭县委副书记张玉等有关同志陪同调研。

    王建军一行实地查看了湖长制公示牌及冶海景区,并乘船检查了冶海水面和岸线状况。详细了解了水体质量、水环境管理、游客流量等情况。

    王建军指出,一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站在绿色发展高度,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积极推进保护工作。二要落实主体责任,临潭县落实属地责任,切实改善冶海水质。环保部门要加强水质检测,及时将检测结果报县河长办,做到水质变化早发现、早处理。三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大巡湖督导力度,及时梳理景区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同时要加强景区周边管理、日常保洁等工作,确保水面清洁、岸线整洁。四要加强部门联动,各责任单位加强沟通协调,形成治水合力,实施联合执法,集中调解决涉湖问题,确保冶海“一湖清水”。


上一条:甘南州开展“携手清四乱 保护母亲河”专项行动工作督查
下一条:甘南州水务局组织参加2019年省水利厅水旱灾害防御工作视频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