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水利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水利资讯 >> 水利要闻
副州长、州发改委主任王建军开展巡湖
发布日期:2018-12-07 作者: 来源:

    11月29日,甘南州副州长、州发改委主任、冶海州级湖长王建军深入临潭县冶力关镇开展巡湖工作。州水务水电局党委书记、局长、州河长办主任旦志保、临潭县委副书记、业主湖长、冶力关大景区管委会主任张羽、副县长、冶海县级湖长丁志远及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巡湖。

1544145837577059.jpg

    王建军一行实地查看冶海湖,冶海海拔2610米,湖水总面积1.2平方公里,平均水深15米,对冶海水域岸线保洁、沿岸水环境提升、水污染防治、水资源保护、推进河湖生态修复、湖长制落实、建立长效管护机制等方面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1544145964200894.jpg

    王建军指出,全面实施湖长制是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创建“全域旅游无垃圾示范区”的内在要求,也是创新河长制管理体制的重要举措。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州委关于全面推行湖长制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细化工作措施,各级湖长、部门要着力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开展联防联控,切实将河、湖长制度落到实处。要建立常态化巡湖机制,加强日常巡视检查,及时发现隐患,防患于未然,加强对湖长制工作宣传,增强公众对河湖保护的责任意识和参与意识,相关责任人要知责、明责、担责, 统筹协同推进,夯实生态根基,切实担负起管护河湖第一责任人的担子,落实好“一湖一策”,推动巡湖工作深入开展,确保河湖管护治理见行动、有实效,切实改善临潭县河湖生态环境,维护河湖健康生命、实现河湖功能永续利用。


上一条:州水务水电局党委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下一条:州水务水电局党委开展廉政党课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