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水利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水利资讯 >> 水利要闻
州水务水电局党委开展廉政党课讲座
发布日期:2018-10-22 作者: 来源:

        1015日上午,州水务水电局党委书记、局长旦志保为全体党员干部作了廉政党课讲座,以剖析案例的形式讲解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1540196554324328.jpg

    旦志保结合党章和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对《条例》修订的背景、修订的重大意义、修订的主要内容等方面进行详细解读,并对照新旧《条例》的修改内容,重点解读了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及生活纪律等部分内容。并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制定修改的历程,从“一个思想”、“两个坚决维护”、“三个重点”、“四个意识”和“四种形态”、“五处纪法衔接”、“六个从严”、“七个有之”、“八种典型违纪行为”等方面为大家系统讲解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重点对新修订的内容进行了对照解释,并结合具体案例对有关条款进行了说明。

    旦志保指出,此次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是适应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对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的纪律建设的再部署、再动员,新修订的《条例》是管党治党的新戒尺,是全体党员必须牢记和遵守的行为底线。他要求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深入学习《条例》,认真贯彻《条例》,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纪律建设,切实落实“一岗双责”,做《条例》的模范遵守者、坚定维护者和有力实践者,让铁的纪律转化为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推动全局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上一条:副州长、州发改委主任王建军开展巡湖
下一条:州水务水电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