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水利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水利资讯 >> 水利要闻
州水务水电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发布日期:2018-10-16 作者: 来源: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一步筑牢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思想防线,切实增强纪律意识,1015日,州水务水电局党委书记、局长旦志保主持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新《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1539654440122213.jpg

    会上,局党委副书记姜鸿信带领大家全文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指出新修订的《条例》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党章为根本遵循,将党的纪律建设的理论、实践和制度创新成果,以党规党纪形式固定下来,着力提高纪律建设的政治性、时代性、针对性,体现了制度的与时俱进,使全面从严治党的思路举措更加科学、更加严密、更加有效。

    局党委书记、局长旦志保对深入学习贯彻新修订的《条例》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认识,强化学习。全局党员干部要在“学”上下功夫,要做到通篇学习,新旧对照,深刻理解“两个坚决维护”“四个意识”等新增内容的重大政治意义,尽快顺应新时代党的纪律建设发展新要求。二要遵规守纪,严守底线。《条例》中新增或修订了诸多纪律“高压线”,是管党治党的新戒尺,是全体党员必须牢记和遵守的行为底线。全体党员干部务必保持高度警惕,不碰“高压线”,不越底线,不断增强纪律和规矩意识。三要挺纪在前,强化监督。各党支部要切实承担起管党治党的主体责任,加强对《条例》学习贯彻执行情况的日常监督,坚持挺纪在前、敢抓敢管,及时查处各种违纪违规行为,推动全局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上一条:州水务水电局党委开展廉政党课讲座
下一条:甘南州引洮(博)济合供水工程项目建设推进会在合作市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