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水利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水利资讯 >> 水利要闻
甘南州引洮(博)济合供水工程项目建设推进会在合作市召开
发布日期:2018-09-13 作者: 来源:

        201895日,州水务水电局党委书记、局长旦志保、合作市副市长加华东珠一行到甘南州引洮(博)济合供水工程一标段1#支洞深入隧道掘进现场了解施工情况,紧接着到施工四标段现场检查施工、监理单位工程质量、安全管理等方面的资料,下午在合作市人民政府召开了甘南州引洮(博)济合供水工程项目建设推进会,会议由合作市副市长加华东珠主持,参加此次会议的人员有州水务水电局党委书记、局长旦志保,合作市委副书记、市长周梅,州水务水电局总工程师冯康湖及建管科、质监站负责人,市水务水电局、市安监局等行业监管单位负责人,甘南州引洮济合工程建设管理局及省水投公司甘南代建办负责人,引洮(博)济合供水工程项目设计、监理、施工单位项目法人及相关负责人等。

1536827441192649.jpg

    会上,州引洮济合工程建设管理局局长玛久杰布通报了该项目的建设进展情况,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设计单位就各自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发言。州水务水电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市水务水电局、市安监局等单位负责人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建议。

    州水务水电局党委书记、局长旦志保作重要讲话:一要充分认清形势,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提高法律意识,各施工单位维护好企业形象,树立良好的公司形象;二要梳理问题导向,全面落实《甘肃省水利厅关于做好甘南州引洮(博)济合供水工程质量监督巡查发现问题整改工作的通知》(甘水督办字〔201837号)文件整改意见; 三要加强团结协作,奋发有为,各参建单位以积极向上的态度投入工程建设,确保工程顺利推进。

    会议强调:一是管理局、各施工单位团结协作,努力解决甲、乙双方之间存在的问题,齐心协力干好工程;二是认真落实《甘肃省水利厅关于做好甘南州引洮(博)济合供水工程质量监督巡查发现问题整改工作的通知》(甘水督办字〔201837号)文件要求,查摆问题,建立台账,彻底解决反馈意见。三是各参建单位认真学习相关法律法规,各监理、施工单位依法依规解决存在的问题;四是建管局提高管理、服务水平,做到依法行政、依法办事;五是各施工单位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用合同管人管事,不得拖欠农民工工资。认真吸取折达公路事件教训,靠实责任、强化措施,把好工程质量关。

    会议要求各参建单位要切实加强工程建设管理工作,管理局要严格落实工程主体责任制,强化工程建管工作力度。监理单位要严格履行监理职责,依据合同认真抓好相关工作。施工单位要强化施工组织管理,加强现场技术力量,规范工程施工,提高工作效率,节约工程建设成本,保质保量加快工程建设进度。


上一条:州水务水电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下一条:州纪委监委环境保护第四调查问责工作组对甘肃省第六环境保护督察组移交省级环保督察责任追究问题线索舟曲县水电站生态下泄流量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