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水利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水利资讯 >> 水利要闻
甘南州水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自学成果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9-11-05 作者: 来源:

    10月25日,州水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自学成果交流会,州水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金曙主持会议,局系统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两名在家领导紧紧围绕党的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理想信念、宗旨意识、担当作为、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党性修养、廉洁自律等方面,结合各自工作和自身实际,分别交流了所学所思、所感所悟,达到了学有所获、以学促用的预期效果。

    会议强调,召开主题教育自学成果交流会,主要是通过交流检验党员领导干部学习情况,分享学习成果,促进共同提高,进一步提高广大党员干部对思想建党、理论建党重要性的认识,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为主题教育不断走深落实、取得实效打好思想基础。党员干部尤其是领导干部要严格按照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和推进计划,坚持把高标准高质量的要求贯穿于主题教育的全过程,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上一条:副州长梁维吉督导玛曲县河(湖)长制工作
下一条:甘南州水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