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水利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水利资讯 >> 水利要闻
副州长梁维吉督导玛曲县河(湖)长制工作
发布日期:2019-11-14 作者: 来源:

    10月22日,副州长梁维吉带领州水务局、州林业草原局赴玛曲县督查指导黄河治理、保护现状及玛曲县河(湖)长制工作开展情况。梁维吉副州长一行沿黄河干流玛曲尼玛镇段,详细查看水生态修复、水污染防治、水域岸线管理等河道管护现状。州水务局局长、州河长办主任旦志保与州林业草原局局长罗藏扎西陪同调研。

    梁维吉在巡查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以及在郑州主持召开的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发表的重要讲话是对黄河治理保护工作做出的重要指示,是对河湖治理工作的总要求总部署,体现了对河湖治理工作的高度重视,蕴含着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黄河甘南段各级河长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甘肃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按照省长唐仁建在2019年全省总河长会议上的安排部署,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

    梁维吉强调,要围绕“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总体目标,要坚持认真落实全省总河长会议的各项部署要求,要坚持山水林田湖草综合治理、系统治理、源头治理,统筹推进各项工作,加强协同配合,推动黄河流域高质量发展。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以水而定、量水而行,因地制宜、分类施策,上下游、干支流、左右岸统筹谋划,保障黄河长治久安,改善人民群众生活。保护传承弘扬黄河文化,让黄河成为造福人民的幸福河。

    玛曲县、乡、村级河长,河长办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巡查。


上一条:水利部调研组到甘南州调研藏区重大水利工程
下一条:甘南州水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自学成果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