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水利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水利资讯 >> 水利要闻
州委副书记、州委宣传部部长、洮河州级河长扎西草开展河长制巡河工作
发布日期:2020-05-03 作者: 来源:

    1210日,甘南州委副书记、州委宣传部部长、洮河州级河长扎西草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巡查洮河卓尼河道管理和全域无垃圾治理工作。

    扎西草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严格落实河长制,切实以最硬作风、最实举措、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推进生态保护治理工作。

    扎西草指出,洮河作为黄河的重要支流,流经碌曲、卓尼、临潭、合作等县市,保护好洮河生态环境至关重要。各级各部门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领导的批示要求,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从严从细从实做好洮河流域内河道管理和全域无垃圾各项工作。

    扎西草强调,要严格落实河长制,靠实各级河长职责,加强河道日常巡查管护,发现问题及时解决,同时,扎实开展河道“清四乱”专项行动 ,做好沿线绿化美化和生态治理。要把全域无垃圾专项治理同河道整治、美丽乡村建设等结合起来,加大洮河沿线乡镇环境卫生整治力度。要在流域县市范围内展开“拉网式”排查,重点对河长制落实和全域无垃圾治理工作来一次大排查大整治,有问题赶快解决,有隐患抓紧消除。


上一条:州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州级湖长石占良赴尕海开展巡湖工作
下一条:州委副书记、州长、州级总河长赵凌云 开展巡河检查,并调研指导污水处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