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水利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水利资讯 >> 水利要闻
甘肃水利70载回顾与展望“携手奋进 再创辉煌”羽毛球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发布日期:2020-09-18 作者: 来源:省水利厅网站

    暑退九霄净,秋澄万景清。9月12日,由省水利厅主办,省引洮建管局、省水利工会承办的甘肃水利70载回顾与展望全省水利系统“携手奋进、再创辉煌”羽毛球大赛圆满举行。

开幕式现场

  本次比赛设男子双打、女子双打、男女混双三个项目,27个水利系统单位、106名运动员组成了男子双打28队、女子双打15队、男女混合双打26队,运动员年龄20多岁到近60岁不等。连续11个多小时的比拼,运动员们纷纷拿出看家本领,顽强拼搏、每球必争,高超的球技和顽强的拼搏精神赢得满堂喝彩,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充分展现水利系统干部职工健康运动的风尚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男子双打冠军:省水投公司邵长峰、周 琦;

  亚军:省水利厅机关工会吴喜龙、朱治雄;

  季军:省水电设计院尚睿良、杨永庆;

  省水利水电学校魏晋海、李文琛。

女子双打冠军:省水投公司刘昱汝、孔玲玲;

  亚军:省水电设计院周祁、孙 捷;

  季军:张掖市水务局王晓荣、蔡继华;

  省水电工程局张红、何少颀。

男女混合双打冠军:省水投公司柳辉、孔玲玲;

亚军:金昌市水务局翟照俊、朱兰英;

季军:省水电设计院杨永庆、孙 捷;

省水投公司周 琦、刘昱汝

部分单位合影留念

       

   本次比赛不仅为水利系统各单位球友提供了切磋球技的机会,也为水利系统单位互通有无、增进感情提供了平台,增强了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励广大干部职工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旺盛的精力、更加饱满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水利工作中。

 

上一条:程晓波副省长调研舟曲县脱贫攻坚和灾后重建工作
下一条:省水利厅工作组检查指导迭部县防汛救灾及水毁水利工程修复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