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水利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水利资讯 >> 水利要闻
2020年甘肃省水利行业泵站运行工技能竞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0-10-09 作者: 来源:甘肃省水利厅网站
开幕式
电机实际检测
合影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技能人才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培育和弘扬工匠精神,加快培养和选拔农村水利水电高技能人才,不断推进水利行业技能人才队伍建设,9月22日至25日,甘肃省水利行业泵站运行工技能竞赛在景泰川电力提灌管理局举办。本次竞赛由省水利厅主办,省水利厅水利管理局、省水利工会承办,省景泰川电力提灌管理局 省水利水电学校协办。
  自8月下旬竞赛工作启动以来,各地、各单位精心组织、严格审核、择优推荐,来自省景泰川电力提灌管理局、省引大入秦工程管理局、兰州新区供排水公司、白银市兴堡川电灌工程管理局、白银市靖会电灌工程管理局、白银市白银区工农渠电力提灌工程管理处、平凉市崆峒区白庙电灌管理处、皋兰县西岔电灌工程水利管理局、榆中县三角城电灌工程水利管理处等12家单位42名选手参加了比赛。竞赛设有理论知识考试,泵站现场检查及电机实际检测等比赛项目。
  经过2天的技能大比武,省景泰川电力提灌管理局、兰州市水务局、白银市水务局等3家单位获得优秀组织奖。皋兰县西岔电灌工程水利管理局选手张龙,甘肃省景泰川电力提灌管理局张庆海、苗九龙3位选手获得一等奖;省景泰川电力提灌管理局周德建、李媛媛、张强忠、张德第,皋兰县西岔电灌工程水利管理局杨言军5位选手获得二等奖;榆中县三角城电灌工程水利管理处李利刚、蒋应宝、常玉帅,甘肃省景泰川电力提灌管理局马占孝、张祥林,甘肃省引大入秦工程管理局周武平,白银市兴堡川电灌工程管理局张正君、王波,白银市白银区工农渠电力提灌工程管理处李和泉,白银市靖会电灌工程管理局李效敬等10位选手获得三等奖。
  此次技能竞赛为参赛选手展示技能、切磋技艺搭建了平台,为提高业务水平、相互学习借鉴提供了机会,展示了水利人奋发有为、团结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

上一条:全省农村饮水安全重点工作现场推进会在武威市天祝县召开
下一条:省水利厅举办全省水利系统新闻宣传通讯员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