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水利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水利资讯 >> 水利要闻
甘南州水务局督查迭部等四县2021年在建水利工程建设管理情况
发布日期:2021-07-27 作者:张仲 来源:建管科

7月12日至19日,州水务局副局长吕静渭带领建管科、水利水保科相关人员,采取实地查看、查阅资料、座谈交流、听取汇报等方式,先后对迭部、舟曲、卓尼、临潭四县中小河流治理、水源保障工程、水土保持工程等2021年在建水利工程建设管理、安全生产、农民工工资支付等情况进行了督查指导,对检查发现的问题与安全隐患,要求项目法人督促有关单位明确责任人限期整改到位,及时消除隐患,确保施工质量安全。

督查组要求,各项目法人要举一反三,组织参建单位开展自查自纠,切实保障工程质量安全,各项目参建单位要紧盯工作目标,扎实履行职责,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一要把好安全关。始终牢记“安全生产”这条红线,定期召开安全生产例会,落实“三管三必须”的安全生产责任;抓好有关安全生产法律法规、规章政策和技术标准的贯彻执行,及时消除隐患,完善安全生产措施;加强培训宣传、隐患整改等工作,提升全员安全生产意识,严防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二要把好质量关。项目法人、施工、监理、设计、质量检测等参建单位要切实加强在建水利工程质量管理和质量控制,不断细化水利工程质量管控措施,完善工程基础资料,确保工程充分发挥效益,将水利项目建设成为真正的“民生工程”“德政工程”。三要把好进度关。各参建单位要进一步增强加快工程建设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明确职责,一以贯之,倒排工期,抽建班组,加快工程建设进度,确保按计划完成工程建设任务。

上一条:甘南州水务局召开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奖补资金项目集中约谈会
下一条:李克强在国家防汛抗旱总指挥部主持召开抗洪抢险救灾和防汛工作视频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