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水利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水利资讯 >> 水利要闻
甘南州水务局召开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奖补资金项目集中约谈会
发布日期:2021-07-27 作者:孙小玲 来源:规划财务科

7月26日,州水务局针对省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协调推进领导小组水利专责组对我州实地调研反馈的问题,及时召开了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奖补资金项目集中约谈会,宋文洲同志、杨映栋同志、吕静渭同志、合作市、玛曲县水务局、州水务局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宋文洲同志通报了玛曲县实施的黄河专项奖补资金水土保持及环境综合整治项目进展滞后、合作市农牧村水源地保护建设项目还未完成初设及批复的问题。宋文洲同志强调今年是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正式实施的一年,奖补资金申请来之不易,合作市、玛曲县要高度重视黄河奖补资金项目的进展情况,今年完成成效将直接影响今后国家奖补资金对我州的投资额。虽然项目区海拔高、气温低、覆草种植、排水渠修建时限紧,但各建设单位要克服一切困难,履行各自职责、合法项目手续,采取一切赶工措施,确保完成今年黄河高质量发展奖补的建设任务,为争取2022年奖补资金项目奠定好基础。宋文洲同志还要求合作市、玛曲县对反馈问题作出书面整改报告,从主观客观方面全面分析项目滞后的原因,加快项目实施步伐。

合作市水务局、玛曲县水务局分别作出了表态发言,针对调研组反馈问题,深入分析了项目进展缓慢的原因,深刻反思了自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制定了详细施工计划,确保年内完成项目建设任务。

上一条:李克强对全国优化生育政策电视电话会议作出重要批示强调 减轻群众生育 养育 教育负担 实施好三孩生育政策
下一条:甘南州水务局督查迭部等四县2021年在建水利工程建设管理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