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水利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水利资讯 >> 水利要闻
州水务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1-12-15 作者: 来源:办公室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领会全会精神内涵,2021年12月14日,州水务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卫东结合水务工作实际宣讲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州水务局领导班子成员、局系统党员干部职工共56人聆听了宣讲。

本次宣讲围绕“从党的百年历史经验中汲取前行动力,明确奋斗方向”这一主题,从四个方面对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进行了详细解读。

会议要求,州直水务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中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从而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进一步汲取前行动力,明确奋斗方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砥砺前行,全力推动全州水务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上一条:学习榜样精神 汲取前进力量——州水务局组织观看《榜样6》建党100周年特别节目
下一条:情牵藏乡 温暖舟曲--省水利厅有力推动疫情期间帮扶工作侧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