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水利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水利资讯 >> 水利要闻
学习榜样精神 汲取前进力量——州水务局组织观看《榜样6》建党100周年特别节目
发布日期:2021-12-15 作者: 来源:办公室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教育引导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学习榜样、争做榜样,2021年12月14日,州水务局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观看《榜样6》建党100周年特别节目。

节目通过典型事迹再现、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讲述了英雄团长祁发宝、草原老书记廷•巴特尔、中哈边境“活界碑”魏德友、贴心书记孙金娣、最美三沙建设者七连屿党工委、导弹专家陈定昌、当代愚公黄大发、“燃灯”校长张桂梅等中国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生动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彰显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局党组要求州直水务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组织学习观看《榜样6》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州第十三次党代会结合起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以先进典型为榜样,牢记党的初心使命,在打造“五无甘南”、创建“十有家园”新征程上贡献水务力量。

上一条:习近平在中国文联第十一次全国代表大会、中国作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上发表重要讲话
下一条:州水务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