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水利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水利资讯 >> 水利要闻
2021年度甘肃省水利工程专业高级职称评审会议在兰州召开
发布日期:2021-12-26 作者: 来源:甘肃水利网站

12月17日至19日,省水利厅组织召开2021年度甘肃省水利工程专业高级职称评审会议。省水利厅副厅长牛军同志担任本届评委会主任委员,评审专家从甘肃省职称评审信息系统专家库中随机抽选。

评审会议认真贯彻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突出品德、能力、贡献导向,经查阅申报材料、答辩、大会评议等环节,最终92人通过正高级工程师任职资格评审,125人通过高级工程师任职资格评审。经代评,68人通过工程师任职资格评审。

下一步,省水利厅将认真分析总结职称评审工作中的经验,查找梳理存在的短板弱项,不断提高工作质量,为我省水利人才队伍的评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平台,为全省水利事业的发展提供坚实的人才支撑。

上一条:省水利厅专家组检查指导甘南州洮河防凌工作
下一条: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部署做好《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生效后实施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