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水利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水利资讯 >> 水利要闻
甘南州水务局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1-12-26 作者: 来源:甘肃水利网站

12月23日,州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卫东主持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及神,安排部署州直水务系统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博大精深,全面分析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国内国际形势,系统总结做好经济工作的规律性认识,明确提出明年经济工作的总体要求和政策取向,深刻阐释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体现了高瞻远瞩的战略思维、底线思维和深谋远虑,开拓了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新境界。李克强总理的重要讲话对做好明年经济工作作出具体部署。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及神,自觉把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体现到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实际行动上,体现到推动水利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上,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会议要求,州直水务系统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及神热潮,准确把握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实质,着力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和国家改革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对明年经济工作的总体要求、主要目标、政策取向、重点任务的重大部署上来。要结合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紧紧围绕实施乡村振兴、打造“五无甘南”、创建“十有家园”等中心工作,坚持补短板、强监管,着力抓好重大水利工程建设、河湖管护、水资源管理、水旱灾害防御、水生态保护治理“五项工作”,持续加强水利改革、行业监管、作风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四项保障”,努力构建水资源高效利用、供水安全、生态安全、防洪安全、现代水治理“五大体系”,以规模化发展为重点,把推进“城乡一体化、工程规模化、管理智慧化”为目标,着力完善农牧村供水保障体系,推进饮水安全向供水保障转变,加快现代水网建设。(赵成主撰稿)

上一条:洮河干流卓尼县段美丽幸福河湖创建通过初步验收
下一条:省水利厅专家组检查指导甘南州洮河防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