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县市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水利资讯 >> 县市信息
临潭县水务局党支部开展“五学”活动安排部署会
发布日期:2019-03-18 作者: 来源:

     312日下午,临潭县水务局党支部组织召开“五学”活动纵深推进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安排部署会,全体干部、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队长、队员及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传达学习了《中共临潭县县直机关工作委员会关于转发《中共临潭县委组织部关于开展“五学”活动纵深推进全州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的通知》潭机工委发(2019)78号文件精神及《甘肃省党和国家机关党支部建设标准化手册》部分内容,并就如何开展“五学”活动纵深推进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会议要求,一是严格程序步骤开展好“五学”活动。二是全力推进局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全面提升新形势下的党建工作成效。三是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手册》,进一步加深标准化理念,强化标准意识。


上一条:州检察院联合州河长办、州水务局督查合作市“携手清四乱 保护母亲河”专项行动开展情况
下一条:合作市水务局召开第4次集体学习暨饮水安全脱贫攻坚专题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