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县市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水利资讯 >> 县市信息
州检察院联合州河长办、州水务局督查合作市“携手清四乱 保护母亲河”专项行动开展情况
发布日期:2019-03-25 作者: 来源:

    3月18日,根据甘南州“携手清四乱  保护母亲河”专项领导小组联席会议要求,州第一督察组以州检察院副检察长为组长,州水务局副局长、州河长办副主任为副组长,一行四人,对合作市“携手清四乱  保护母亲河”专项行动开展情况进行了专项督查。

1553504443203035.jpg

    督查组一行深入合作市勒秀镇洮河合作市段、博拉河合作市段、仁占道砂场、安果尔下砂场、绍地砂场,克格玛河(格河)、沙子沟进行实地查看,详细了解合作市专项行动开展情况。同时,对合作市专项行动开展进行了座谈交流,听取合作市在贯彻落实省、州“清四乱”方面的工作思路、措施及工作落实情况的汇报后,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


上一条:合作市委第三轮扶贫领域专项巡察动员会议
下一条:临潭县水务局党支部开展“五学”活动安排部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