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县市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水利资讯 >> 县市信息
精心组织 强化措施 全力推进 确保农村水电增效扩容改造项目建
发布日期:2016-05-17 作者: 来源:
      近期来,州水务水电局精心组织,多措并举,积极督促实施农村水电增效扩容改造,工作推进顺利,成效明显。夏河县白土坡水电站增效扩容改造工程顺利完工,并通过了州县完工验收,完成了验收资料的整编和备案。
      经过增效扩容对机电设备及水工建筑进行改造,提高了电站机电设备的自动化水平,更换了发电机组,增加了发电机组的出力和效率,既提高了企业的经济效益,又为推动地方经济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能源支撑;合作市峡村水电站增效扩容改造工程正如火如荼地加紧施工。截至目前,该项目电气开关柜已全部布置安装完毕,水轮机1号、3号机组完成更换安装,现已对2号机组进行安装,预计4月底完成安装,升压站设备已完成所有设备的拆除,根据新的电气规范要求,现正在对电杆基础进行重新制作,预计4月底完成设备安装,同时项目的质检、监理、施工等资料正在进行同步完善整理。 
      州水务水电局加强督查力度,每十天进行一次跟踪督查,根据现场督查确对峡村水电站增效扩容改造工程建设进度与质量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加快工程建设进度,确保4月30前完成工程建设任务;二是要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工程单元多面建设,要齐头并进抓进度;三是要增强安全意识,杜绝在工程建设中发生安全生产事故。

上一条:省水利厅督查我州防汛和农村水电建设及安全生产工作
下一条:夏河县白土坡水电站增效扩容改造项目通过完工验收 2016-0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