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县市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水利资讯 >> 县市信息
卓尼县水务水电局举行山洪灾害防御知识现场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6-07-13 作者: 来源:
       为了能够进一步提高全民山洪灾害防御能力,充分掌握山洪灾害防御知识。我局邀请了北京奥特美克科技有限公司工程师韩自开、郑永强,于6月22日至7月8日赴全县17个中心学区进行了山洪灾害防御知识现场培训。参加培训的学校师生达4660余人次,发放山洪灾害防御宣传手册共2000余份。并与各乡镇签订了《卓尼县山洪灾害防御知识宣传牌管理责任书》。


       本次培训主要以观看山洪灾害宣传片及现场讲座的方式,对什么是山洪灾害、发生山洪灾害的条件、成因、面临山洪灾害时如何快速有效地组织全体师生迅速撤离等方面的常识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进行了科学地分析与讲解。
 
       参训师生纷纷表示,这次培训非常有益,希望今后多举办类似的培训,不仅能提高大家们对山洪灾害的成因、危害、防御等常识的认识,还能为切实做好全县山洪灾害防治工作奠定基础。

上一条:合作市举行山洪灾害防御应急演练
下一条:州水利水电基本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督查夏河县大江大河防洪治理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