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县市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水利资讯 >> 县市信息
州水利水电基本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督查夏河县大江大河防洪治理工
发布日期:2016-07-12 作者: 来源:
       6月28日至29日,州水利水电基本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对夏河县王格尔塘至曲奥段、垂子合大桥至阿一山大桥段防洪治理工程建设情况进行现场督查。
       
       夏河县王格尔塘至曲奥段防洪治理工程治理河长88.35km,新建河堤总长25.986km,其中新建堤防3.362km,新建护脚22.47km,加固利用0.16km。批复总投资5250万元。夏河县大夏河垂子合大桥至阿一山大桥段防洪治理工程治理河长9.2km,新建堤防及护岸9.354km。批复总投资1741万元。据现场了解截止目前夏河县王格尔塘至曲奥段防洪治理工程完成新建提防11.2km,累计完成的工程投资2075万元。夏河县垂子合大桥至阿一山大桥段防洪治理工程完成综合治理河长5.9km,新建堤防及护岸4.2km,累计完成的工程投资953万元。
       督查组针对施工单位存在的施工围堰拆除不彻底;防洪堤伸缩缝施工不符合设计要求;五大员未持证上岗;施工日志、质量评定资料编制不全、不规范等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并下发了整改通知书,要求施工单位在2016年7月14日前完成整改工作,并将整改结果书面上报州质监站。
       督查组在检查中强调,项目建设管理单位要完善内部管理体系,明确管理责任,落实管理职责,责任落实到人,确保工程质量。监理单位要进一步强化监理职责,切实做好“四控、两管、一协调”,切实抓好监理工作。各施工单位要全面履行合同义务,落实施工管理人员,严格按设计图纸和施工规程、规范、技术标准精心施工。

上一条:卓尼县水务水电局举行山洪灾害防御知识现场培训会
下一条:州水务水电局督查组督查卓尼县车巴河流域 河(沟)道防洪治理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