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县市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水利资讯 >> 县市信息
州水务水电局督查组督查卓尼县车巴河流域 河(沟)道防洪治理工
发布日期:2016-05-20 作者: 来源:
         5月17日由州水务水电局纪检委书记宁峰云带领相关科室负责人组成督查组,对卓尼县车巴河流域河(沟)道防洪治理工程建设进展情况进行了现场督查。
       经督查,截止目前,卓尼县车巴河流域河(沟)道防洪治理工程完成总投资2502万元,占工程总投资的39%:施工一标段完成新建堤防1767米,加固堤防1229米,安装栏杆1280米;施工二标段完成新建堤防1871米,加固堤防1171米,安装栏杆1253米;施工三标段完成新建堤防1000米;施工四标段完成新建堤防1375米;施工五标段完成新建堤防2559米,修复护岸300米;施工六标段完成浆砌石350米。
       现场督查过程中,发现工程建设存在项目业主对工程监督不到位,管理人员偏少,技术力量薄弱;监理人员现场监理职责履行不到位,发现问题未及时整改;监理人员未按监理工作方法进行现场监理;各标段抹面勾缝、伸缩缝等工序工程施工不规范,达不到设计及施工规范。基坑排水不力,存在水下施工现象,影响工程质量;施工三标段2+402段混凝土浇筑不符合施工规范;施工四标段骨料不符合设计标准等六项问题。针对以上问题州水利水电基本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下发了整改通知书,要求各参建单位在2016年5月27日前完成整改工作,并将整改结果书面上报质监站。
      州水务水电局纪检委书记宁峰云就做好下一步工程建设各项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加强项目建设管理。项目业主要加强技术力量,抓好现场监督检查,落实管理责任。二要强化监理职责,抓好旁站监理工作。三要落实好安全生产责任制,确保施工安全。

上一条:州水利水电基本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督查夏河县大江大河防洪治理工
下一条:省水利厅督查我州防汛和农村水电建设及安全生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