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县市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水利资讯 >> 县市信息
甘肃省甘南州卓尼县车巴河流域河(沟)道防洪治理建设项目前期工
发布日期:2015-07-05 作者: 来源:

4月10日,《甘肃省甘南州卓尼县车巴河流域河(沟)道防洪治理建设项目初步设计报告》审查会在兰召开。会议对项目《初步设计报告》进行了技术审查,提出了修改完善意见和建议。

车巴河流域位于甘南州卓尼县西南部,包括“尼江”地区尼巴乡的尼巴、江车村,刀告乡的贡巴、隆多村及扎古录镇麻路村、赛如那村等。长期以来,“尼江”地区草畜矛盾较为突出,成为影响该地区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问题之一。为加快推进车巴河流域经济、社会等各项事业跨越式发展,省发改委、省扶贫办、省水利厅等各有关部门全力以赴,以项目投资为重点,全面推进“尼江”地区水利工程等基础设施建设。车巴河流域河(沟)道防洪治理建设项目是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之一,项目规划新建防洪河堤、护岸27公里,其中省水利厅负责新建护岸23公里,受益区涉及尼巴乡尼巴村、江车村等3个乡镇、8个行政村;项目规划总投资7166万元,计划3年完成建设任务。

上一条:九色甘南香巴拉旅游艺术节暨 第二届舟曲民俗风情楹联文化节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