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县市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水利资讯 >> 县市信息
合作市水务局组织党员干部赴卓尼杨土司革命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14 作者: 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安排部署,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的初心和使命意识,1112日上午,合作市水务局组织党员干部赴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卓尼杨土司革命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期间,全体党员参观了杨土司革命纪念馆并重温了入党誓词。通过参观杨土司让道红军、开仓供粮、抢修栈道、安置流落红军等一幅幅令人震撼和感动的图片,了解了土司杨积庆对中国工农红军北上抗日和中国民主革命的伟大胜利做出了巨大贡献的事迹。

    在参观学习中,大家进一步坚定了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传承了红色基因,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做好“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在和行动自觉,真正做到了思想政治受洗礼,学习教育有收获。


上一条:水利部项目稽察组对洮河干流卓尼县闹站至多洛(闹站至尕古)段防洪治理工程进行稽察
下一条:省水利厅移民处督查夏河县农牧村饮水安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