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县市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水利资讯 >> 县市信息
水利部项目稽察组对洮河干流卓尼县闹站至多洛(闹站至尕古)段防洪治理工程进行稽察
发布日期:2019-11-22 作者: 来源:

    10月27日至1028日,水利部项目稽察组对洮河干流卓尼县闹站至多洛(闹站至尕古)段防洪治理工程进行了稽察,该工程治理河道长度22.05km,新建堤防24.36km新建堤防均按10年一遇洪水设防,堤身断面为梯形,均为夯填砂砾石土堤,该项目于20194月开工建设,批复建设工期为1年。省水利厅、州水务局、县政府相关负责人及县水务局主要负责人陪同稽察。

    稽察组采取实地核查和查阅资料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工作,通过对工程的建设管理、计划管理、财务管理、质量安全等方面全面检查,对不规范,不到位的地方及时提出整改意见,要求项目业主、监理单位和施工单位及时整改。

    10月28日下午,召开了稽察反馈会,会上稽察组组长连维良要求,甘肃省水利厅应加大全省水利工程监管力度,规范投资计划分解与下达,督促有关单位采取有效措施加快建设进度,对本次稽察发现的有关问题切实整改到位;卓尼县中小河流治理工程建设管理处应切实履行项目法人职责,规范价款结算工作;督促监理单位切实履行监理职责、加强质量控制和现场安全生产管理;责成施工单位对发现的质量问题立即进行整改,全面消除现场质量隐患,确保工程质量与安全。


上一条:夏河县水务局组织开展第六个国家宪法日活动
下一条:合作市水务局组织党员干部赴卓尼杨土司革命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