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县市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水利资讯 >> 县市信息
县水务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8-12 作者: 来源:夏河县水务局

8月11日上午,县水务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县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七巡回指导员完玛扎西同志到会指导, 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局党支部副书记才让塔同志主持。

会上,才让塔同志汇报了上半年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及党史学习教育会前准备情况;南秀甲同志代表班子作为对照检查,全体党员提出了批评意见;全体党员依次作了对照检查,并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提出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完玛扎西同志对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情况进行了点评,认为县水务局党支部各项工作准备充分,紧扣主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虚心、诚恳、实在,达到了沟通思想、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同时也提出了要求,希望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狠抓整改落实、明确努力方向,持续加强“四史”和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处理好工学矛盾,不断将学习的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能力。

最后,南秀甲同志代表班子作了表态发言,从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全面从严治党、强化廉洁自律、推动重点工作、扎实推进整改六个方面对全体党员提出了要求。

上一条:县河长办组织开展河湖专项联合执法检查
下一条:省水政监察总队积极开展“春雷2021”河湖管护攻坚行动